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丰 唇 > 内容

温州艺星丰唇材料怎么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1 10:58:07
对不少爱美的妹子而言,丰满的嘴唇是性感女神的象征,也是她们所梦寐以求的,因此她们希望通过整形手术来获得丰满嘴唇。整形美容领域丰唇的方式一般是注射丰唇,那么,我们要如何选择注射丰唇材料?

丰唇常用的注射材料有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玻尿酸。

温州艺星丰唇

1、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很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胶原蛋白不能够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温州艺星丰唇

2、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温州艺星丰唇

3、玻尿酸

玻尿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玻尿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