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瓜子脸 > 内容

温州改脸型手术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4 13:57:53
       改脸型手术,是现在很多的整形机构开展的项目。很多的求美者都是通过改脸型手术来矫正自己的脸部轮廓,从而来塑造好看的面部感官,告别方脸从而拥有瓜子小脸。那么,今天就来谈谈改脸型手术

什么是改脸型手术?

通过注射廋脸针以及磨骨瘦脸术对下颌骨进行消磨或切除,变更原有的宽大的脸型,塑造小脸,达到瘦脸的效果。

温州艺星改脸型

改脸型手术适用的脸型:

圆方形脸型:属短形脸,脸型宽但线条较平缓,没有突出的棱角。

正方形脸型:属短形脸,脸型不宽但线条强烈,骨感较强,下巴短而尖端轻微上扬。

角方形脸型:属典型国字脸,脸型宽而线条强烈,下颚角甚至往后突出,给人感觉咀嚼肌部位特别发达。

温州艺星改脸型

改脸型手术的方法:

单纯的切除法磨骨瘦脸手术只切除肥大的下颌角,有比较大的改善,适合侧面要求有弧度美感的人,但从正面观察则改善不大。

单纯的磨骨法就是用磨头将肥大的下颌角磨除,磨除的多少根据自身情况和**建议决定。

温州艺星改脸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