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瓜子脸 > 内容

温州改脸型术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0 09:14:17
       改脸型后,许多人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那种效果,更有甚者整形失败。其实,想降低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只需要遵循一定的步骤,注意一些事项,例如术后如何保养,需要注意饮食等等便可以把风险降低。
温州艺星改脸型

为使手术达到更好的效果,请务必谨遵医嘱:

1、术后抗感染5-7天,肿胀明显时可短期予以消肿药对症处理(非必需),拆线时间因部位不同,常规7天左右拆线。拆线后可及时使用疤痕膏涂抹手术切口,能够抑制疤痕增生。

2、保持术区切口干燥清洁,如有渗出可及时联系**,禁止私自更换敷料。

3、术后如发现切口肿胀,出血,化脓、疼痛加剧等情况,应及时与主刀**联系,便于及时处理。

温州艺星改脸型

4、术后一月内清淡饮食,避免吸烟饮酒及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进食活血类食物,如海鲜、牛羊鹅狗肉、人参枸杞等。

5、因个体差异不同,基本上所有手术项目的恢复自然期大概为6个月,更有甚者需要1年时间,因此请给予足够的耐心。

温州艺星改脸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