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需要进行鼻翼整形的几种情况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1 09:32:24
       很多人认为鼻翼整形,就是鼻翼缩小,其实,鼻翼的缺陷并非只有鼻翼宽,鼻翼后缩、鼻翼下垂、鼻翼基底凹陷都是比较常见的鼻翼缺陷。只是很多求美者并未重视,很多**在做鼻整形时,也并未考虑。这也是很多求美者做完鼻整形后依旧觉得不好看的原因之一。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需要进行鼻翼整形的几种常见的情况。

1、鼻翼宽大、肥厚

鼻孔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可判定为鼻翼宽大。鼻翼宽大根据其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解决方法。

鼻翼肥大者可先行综合鼻整形手术,该手术在塑造鼻尖的同时也可以实现改善鼻翼的形状,可无需对鼻翼动刀。若是鼻翼过于宽大者,可在综合鼻整形术后三个月再根据鼻翼情况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2、鼻翼后缩

多为先天畸形,鼻翼向后缩小,易造成鼻小柱下垂之假象。可通过手术来改善。

3、鼻翼基底凹陷

鼻翼基底凹陷是面中部凹陷的一部分,鼻翼基底凹陷,即使鼻子高挺,也会显得不够立体,一定程度上影响外观。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4、鼻翼下垂

鼻翼下垂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内陷畸形。

以上是鼻翼整形的简单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