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什么是鼻翼整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7 09:32:56
       很多美眉都因为自己的鼻翼肥大而深深感到困扰,不仅不可爱,不精致,还常常感觉自己像拥有猪鼻子一样。鼻翼肥厚多见于黄色人种及黑色人种,在鼻翼肥厚的同时往往伴有鼻翼下垂的情况存在,可切除肥厚及下垂的鼻翼组织。

如何判断自己的鼻翼是否肥大?以两内眦的垂直线为基准,当鼻翼宽度超过两内眦的垂直线一般就属于鼻翼肥大。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方法1:隆鼻

东方人一般鼻梁较低,因此常常给人的感觉是面部五官比较平整,不立体。所以对于部分鼻梁较低,鼻翼稍稍显大的患者来说,做个隆鼻就能很好的缩小自己的鼻翼,同时鼻梁提高显得五官更加立体。

方法2:鼻翼缩小

鼻翼宽大不是简答的切除和缝合,鼻翼缩小手术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具体分析,结合患者的体质和要求设计手术方案。

1.鼻翼缘切除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切除部分游离鼻翼缘。或者视情况切除部分软组织,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由于切口在鼻内隐蔽处,所以术后不必担心有疤痕。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2.鼻基底切除法:鼻基底是指外鼻与上唇相连的基底部分。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减小鼻孔的内径,从而减小鼻翼。所以适合鼻孔比较大的,鼻翼稍微扁平的患者。

3.鼻中隔软骨切除法:切除部分鼻中隔软骨末端可将鼻尖上提,同时对鼻翼缩小有很好的效果。所以适合鼻中隔软骨比较长的人,同时存在尖鼻的情况,进行鼻中隔软骨切除,可以得到很好地改善。

方法3:鼻翼上提

鼻翼肥大往往伴随着鼻翼下垂,给人以笨重之感。鼻翼上提是指通过在鼻子隐蔽处切开一个小口,将塌垮的鼻翼上提到满意的位置。一般来说鼻翼上提会比鼻翼缩小更加复杂,所以患者一定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方法4:鼻翼缺损修复

先天或者后天发生的鼻翼畸形也可以通过鼻翼整形手术进行修复。主要采用鼻背外侧皮肤的游离松弛或者前额皮肤形成皮下缔结组织,或者取部分耳郭与创缘层缝合,达到修复缺损鼻翼的目的。

以上是鼻翼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