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术后该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3 09:32:36
       有很多女性的鼻翼特别的宽大,鼻翼宽大会特别影响鼻子的形象,也影响面部的和谐,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拥有俊美的鼻子,就选择了鼻翼整形手术,那么鼻翼整形手术后该如何正确护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手术后该如何正确护理呢?

鼻翼整形术帮助许多鼻翼肥厚者解决了无尽的烦恼,但是,如果术后护理工作不到位,同样会让你的鼻翼肥大整形术后会应该手术的质量。

在术后我们应保证鼻翼肥大整形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同时要注意,在术后的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同时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整形复诊。还要注意的,就是在术后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还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鼻翼整形适应症

1、鼻翼整形术能够缩减或增加鼻子的大小,使鼻子比例符合面部审美观;

2、鼻翼整形术能够改变鼻尖或鼻背或外形,改善面目容貌;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3、鼻翼整形术能够缩小和改变鼻孔、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使面部更加和谐;

4、鼻翼整形手术还能够矫正一些先天性或外伤后出现的畸形,让人从新获得美丽与自信。

以上是鼻翼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