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3 10:13:40
       鼻背过高即鼻梁部有型似小山峰的凸起,称之为驼峰鼻,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虽说是驼峰,但一般只有一个峰形凸起。

驼峰鼻一般分先天性和后天创伤,如鼻骨骨折未能得到及时复位或伤及鼻骨骨膜后引起骨膜下骨质增生所致。

温州艺星鼻部整形

驼峰鼻矫正相对比较简单,只需使用鼻锯或骨凿将高出的骨峰凿掉即可,无需调整鼻翼软骨的结构。将骨峰大致凿平之后,需使用骨锉将被凿之处锉平。可放置假体的驼峰鼻,只需适当调整假体形态,在对应位置削出凹坑即可。当然一般来说驼峰鼻本身之所以不能通过这个方法解决是因为突出的骨峰太大,超出了通过鼻假体调整的范围。

温州艺星鼻部整形

驼峰鼻矫正注意事项

1、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术后感染;

2、手术过后,应该要服用抗生素或者是在局部伤口涂抹上抗生素药膏,大概3-5天;

温州艺星鼻部整形

3、半个月之内不能吸烟,不能吃辛辣的视频,两个月之内要避免阳光暴晒;

4、手术后48小时要多做冰敷工作,第三天开始改为热敷。

以上是驼峰鼻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