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驼峰鼻怎么矫正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3 09:35:48
       鼻子是面部器官中比较重要的部分,人们视线第一看的也是鼻子,所以鼻子在面部美观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驼峰鼻的出现破坏了这一美感,那么问题来了,驼峰鼻怎么矫正呢?

驼峰鼻是在鼻背中隆起,呈现一向上的“鼓包”,近似骆驼的驼峰因而得名。其程度因人而异,驼峰鼻还常常伴有鼻过长,鼻尖部向下弯垂,形似“鹰钩”,固有鹰钩鼻之称。驼峰鼻多是先天鼻骨发育过多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去骨痂增生有关。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术前根据求美者脸型、职业、要求的不同,设计出个性化矫正手术方案,采用适当的手术方法,改善驼峰鼻梁、低垂鼻尖同时,综合调整鞍鼻、低鼻、鼻尖圆钝、鼻翼宽大等不完美鼻型,精雕细琢,重塑精致鼻型。

1、轻度驼峰鼻的情况

可以采用非截骨填充的方式来改善,具体为假体隆鼻或自体软骨隆鼻,将驼峰处雕刻变薄,驼峰两端变厚形态的假体或自体软骨植入鼻部之中,改善轻度驼峰鼻状。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2、中重度驼峰鼻的情况

A:鼻孔内进路

在鼻孔内侧软骨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开放式切口,充分分离后,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骨锉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进而通过缩窄鼻背、鼻下部的改造,完成鼻整形术。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B:鼻孔外进路

在鼻柱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做一鼻孔边缘切口,通过皮肤切口,将外鼻的皮肤向上掀起,直至鼻骨的下缘,切开骨膜并通过骨膜切口将鼻骨的与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和皮肤分离,进而在直视下完成鼻背驼峰截除、鼻背缩窄和鼻背下部的改造。

以上是驼峰鼻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