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射频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4 14:12:19
       面部的皱纹种类大致可分为动态纹与静态纹两种,动态皱纹跟我们的动作有关,抬头纹、鱼尾纹、皱眉纹、法令纹等都属于动态皱纹。静态纹的产生主要是由于重力作用、皮肤老化而产生的皱纹,如眼袋、泪沟、细小皱纹、鼻唇沟加深等。

祛除静态纹可通过射频除皱,射频除皱主要是针对25-40岁年龄段的初老症状,例如面部诸多的浅层纹,通过刺激肌底的胶原组织再生,使肌肤紧致,从而减轻各种细纹。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射频除皱是什么?

射频除皱是依靠电波产生的热能,刺激组织进行新生与重组,让皮肤由内而外胶原蛋白密度增加,当皮层结构更致密有弹性时,能更有效减少因老化、表情、生活习惯产生的细纹及松弛。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治疗时,射频仪器以高频率的脉冲电流作用于皮肤,使能量直达真皮层,从体内直接发热,当真皮组织的热能达到45°C—50°C范围内时,胶原纤维产生即性收缩,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来填补萎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空隙,随着真皮层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和重新分布,皮肤皱纹随之被抚平,下垂的皮肤也变得饱满、紧实、富有弹性。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以上是射频除皱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