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射频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9 10:09:09
       紧致的皮肤是女人毕生追求,爱美跟年龄无关。我们都希望自己能永远年轻,但随着年岁的增长,法令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皱纹相继出现,严重影响着我们的外貌。

射频除皱是利用射频波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细胞的屏障,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胶原纤维缩紧,使松懈的皮肤皱纹被拉紧,从而到达美容去皱的目的。射频除皱系统能护理表皮层,到达即安全又高效的理想结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诊治安全性更高。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射频除皱五大优势

1、高效除皱

雅光射频除皱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皮肤、减轻皱纹的目的,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有弹性。

2、安全可靠

雅光射频除皱诊治时,采用黄金频率,给予表皮充分的护理,避免烫伤肌肤,达到安全、高效的理想效果。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3、效果持久

雅光射频除皱诊治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持续不断出现,皮肤随着时间逐渐改善。几次诊治后,会达到理想效果。

4、快速便捷

一次诊治通常只需一小时左右,诊治后不需恢复期。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