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电波拉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电波拉皮原理是什么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7 13:15:36
       岁月无情,我们每个人都会变老,皮肤也会由原先的白皙光滑变成后来的暗沉松弛,电波拉皮就是用来除皱的一个方式,那么电波拉皮的原理是什么样的呢?很多爱美者都听说过电波拉皮,对于其的效果也是有所耳闻的,那么电波拉皮的原理是什么呢?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其实皱纹也分为很多种,表情纹和静止纹是我们生活当中常见的,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一般无法获得适当改善,不过使用电波拉皮来消除这些皱纹是很合适的。不仅效果好而且不伤害皮肤的完整性与保护机能,所以想要除皱的爱美者可以选择电波拉皮来摆脱皱纹。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其实害怕动刀的爱美者在选择电波拉皮的时候不用担心,电波拉皮的原理是非侵入性、免开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复期的一个除皱手术。而除皱的过程是慢慢演变的,所以不会一下子让人发觉到您做了手术,难以察觉,却又很有效,所以现在有很多的人会选择这种方式来除皱。

电波拉皮的原理

电波拉皮就是通过电波在皮肤形成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产生一系列的反应,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这就是电波拉皮的原理。通过电波拉皮除皱并不会留下伤口、产生结痂,受术者只是在刚做完电波拉皮手术的时候皮肤会稍微潮红,一般情况下术后10分钟这样皮肤就不会潮红了。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优势一、疗效显著

以较短的治疗时间,长效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新生,深度治疗紧肤效果明显,持续时间长久。

优势二、安全无创

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优势三、轻松快捷

无需开刀,只需电波扫描,紧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除皱方法。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