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电波拉皮 > 内容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适用范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2 09:51:13
       皮肤好不好对于爱美者来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拥有好的皮肤可以提升自己的整体形象气质,但是由于年龄增长以及过度疲劳等问题,不少人的皮肤会出现松弛以及皱纹等问题,电波拉皮作为一种常见的皮肤整形手术,可以达到拉皮的效果。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的作用原理在于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高频率的震动能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温度大概在55度~60度之间,借着热能使得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使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

适用范围:

1、面部除皱

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鼻唇沟纹,耳前皱纹,下眼睑皱纹,颈部皱纹。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2、提升 紧实

额头,眼周,面颊,颈部的提升紧实;收缩粗大毛孔,祛除双下巴。

3、身体修行

手臂,大腿,产后腹部,腰腹部的提升紧实,身体橘皮组织改善。

通过电波拉皮治疗,可以使松弛的皮肤得到拉提,肌肤能恢复到紧致有弹性,治疗脸部松弛、皱纹,雕塑紧实的小脸。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