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电波拉皮 > 内容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术有什么特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1 14:32:20
       医学研究表明:地心引力、光氧化、光老化、肌肤营养不均、肌肤基地胶原蛋白架构松弛、皮下脂肪流失、不良生活方式,引起的下垂是女人青春易逝的致命关键,面部轮廓每下垂0.5里面,看起来就会老10岁。

什么是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采用电波技术的美容方法,一般来说经过一个疗程的电波拉皮治疗后,使人们的皮肤变得紧实、平滑,恢复年轻状态。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适用范围

1、面部除皱: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鼻唇沟纹,耳前皱纹,下眼睑皱纹,颈部皱纹。

2、提升 紧实:额头,眼周,面颊,颈部的提升紧实;收缩粗大毛孔,祛除双下巴。

3、身体塑形:手臂,大腿,产后腹部,腰腹部的提升紧实,身体橘皮组织改善。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效果展现:

通过电波拉皮治疗,可以使松弛的皮肤得到拉提,肌肤能恢复到紧致有弹性,治疗脸部松弛、皱纹,雕塑紧实的小脸。

特点:

有效:实验证明,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且术后满意度很高。

安全:多项保护技术,确保民众安全。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非侵入性:透过无线电波深入皮下治疗,冷却系统避免造成皮肤伤害。

无副作用:非雷射光,不会有返黑问题。

无恢复期:术后可立刻上妆,治疗部位无痕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