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2 11:00:35
       随着激光技术在皮肤美容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在面对黄褐斑、雀斑、咖啡斑、胎记、疤痕、青春痘、皱纹、光老化等问题时选择激光美容,想三下五除二地将其斩草除根,但是激光术后护理不当却将对日后效果大打折扣,还可能出现诸多副作用。

想塑造出无瑕美肌,激光祛斑是很多人的不二选择。那么,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一般而言,在有效的激光祛斑后,雀斑是不会反弹的。但是黄褐斑的发生与遗传、日晒、内分泌失调、压力过大、女性生殖系统慢性炎症、化妆品使用不当、饮食、某些系统性疾病等有关,某些药物也可引起黄褐斑,所以黄褐斑存在反复发生的。所以要在后期做好护理,而且一定要是坚持做皮肤护理,注意生活和饮食的习惯,才能有效的防止色斑的反复。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七大护理方法避免反弹

1、皮肤清洁。时刻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若要使用洗面奶,请尽量用无泡沫、不含果酸、皂质及治疗功效的洗面奶。

2、使用修复霜。根据医嘱,使用修复霜护理,直到激光祛斑治疗部位的皮肤纹路恢复好为止。

3、避免劣质美容产品。激光祛斑治疗后请勿使用劣质与刺激性的化妆品与护肤产品,而且六个月内不宜去角质与蒸桑拿。

4、防晒。现在的紫外线辐射非常大,为避免激光祛斑治疗后色素沉淀积聚再生色斑,防晒必须做好。你可以使用防晒霜,常备遮阳衣帽与防紫外线伞,还有避免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5、注意饮食。在饮食上应避免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牛肉、海鲜与酒等等,可食用多些含维他命C的食物,以促进皮肤的恢复。

6、适当冰敷。在进行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的局部或许会出现一些发热、发红的现象,这时你可以用冰敷上一阵,发热、发红部位就会舒缓不少。

7、正确处理结痂。激光祛斑后的恢复过程中会出现结痂现象,这时你不要用手或工具强行去除结痂,应等它自行脱落,这样更有利于你的皮肤恢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