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激光祛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9 11:06:29
       色斑让不少人非常的自卑,很多人为了掩盖自己脸上的色斑,会在脸上涂抹很多的化妆品,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很多人是在尝试各种方法都失败的情况下,才选择激光祛斑。那么激光祛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治疗后注意事项

1、冰敷

祛斑后如有轻度的局部红肿,可采取冰袋、冰盐水纱布(冰袋应该加上双层无菌纱布与创面隔开,以免冰袋外面的空气液化成水打湿创面引起感染。)局部冷敷20-30分钟。

2、清洁

治疗后当天不宜洗脸,次日可冷水洗脸(剥脱型治疗48小时后),宜轻轻冲洗,不要用毛巾擦拭,洗好后用毛巾或纸巾将多余水分轻轻吸干。治疗后第3天(剥脱型治疗第5天),可用洁面乳正常清洁,水温宜冷不宜热。

3、保湿

治疗后当天,不要再涂任何护肤品。之后可适当涂抹质地稀薄的保湿水、乳液或精华等,尤其是红斑未消退期间,不宜涂抹质地稠厚的膏霜,以免影响皮肤散热。感觉干燥、紧绷,可多涂抹几次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4、面膜

治疗后一周,每天贴品质可靠的保湿促修复面贴膜,一周后每周2-3次即可。注意如果不再用冰块隔着面膜冷敷,面膜贴敷时间不宜超过20分钟,以免增加皮肤刺激敏感风险。(特别提醒:治疗后一周内,不宜用涂抹后需要洗掉的面膜,可以用质地轻薄的免洗面膜。)

5、防晒

红热未消退期间,宜待在室内(如果外出,必须打伞或戴宽沿帽),拉上遮光窗帘,可以不涂防晒霜;红热消退后,外出时必须至少提前15分钟足量涂抹防晒霜,如果持续待在户外,必须每2小时重复涂抹1次,同时打伞或戴宽沿帽进行物理防晒。

6、喷雾

各种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补水保湿喷雾是不方便冷敷时,舒缓皮肤红热不适的好武器,也是补水保湿好帮手。严重时可每小时喷几喷。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7、化妆

红热消退后即可,如有结痂(剥削型治疗),应等痂皮脱落后。

8、避免刺激皮肤

治疗后三周内,避免桑拿、温泉等热刺激,局部不宜揉搓、按摩,忌磨砂、去角质、去死皮、排毒等深层清洁或护理。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