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激光祛斑为什么会反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9 13:20:58
       虽然现在的祛斑方法多种多样,但提起激光祛斑,仍然有一批忠实“老粉”。激光祛斑以它良好的效果赢得口碑无数,然而有的小伙伴反映,自己做完激光祛斑之后好像更黑了,因此对激光祛斑产生了严重怀疑……

激光祛斑是不是没效果?激光祛斑做完会更严重吗?反黑是不是代表做失败了?今天就来说说激光祛斑反黑这件事。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光束作用于深层的色素组织,将其击碎瓦解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效果。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 

激光祛斑后反黑是由于皮肤受到激光高能量的刺激,黑色素细胞活跃导致皮肤产生发炎症状,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斑点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这称作激光祛斑反黑时期。等到黑色素细胞恢复正常分泌状况后,反黑会慢慢消失。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反黑”并不是祛斑失败的一种表现,而是肌肤的一种自我修护,那为什么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反黑现象呢?

人种及个人肤质是重要因素,亚洲黄种人的黑色素细胞活性较白种人强,因此术后更容易发炎或引起黑色素沉着。

是否出现反黑、色沉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荷尔蒙影响会使黑色素活性更强。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求美者术后未做好护理和防晒,服用刺激性药物,以及术后食用过多柠檬或香料类食物。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