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有什么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9 14:12:13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各种斑点慢慢爬上我们的脸,但是看着脸上密密麻麻的斑点,我们怎么能不下手,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激光祛斑,这种方法快速安全,那激光祛斑有什么副作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的原理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

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但是治疗后会不小心照顾的话会留有疤痕,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的功效:

激光疗法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不过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尤为重要。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有什么副作用?

一般情况下,基本上激光祛斑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也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但是这取决于治疗的质量和术后的护理是否正确,在刚治疗结束的时候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另外这种治疗之后皮肤会变得非常敏感细嫩,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尽量避免出门,并且一定要使用防晒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