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黄褐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黄褐斑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3 13:28:53
       黄褐斑是女人的天敌,一旦白皙无暇的肌肤邂逅了黄褐斑,那么看上去就会让整个人的美丽度大打折扣。色斑虽有遗传性,但不是每种色斑都是先天就有的。

体内雌激素分泌过量导致内分泌失调,黄褐斑就会长出来,黄褐斑对女性的伤害很大,也非常顽固。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黄褐斑又称蝴蝶斑、妊娠斑,中医称为“肝斑”、“黧黑斑”,呈片状,对称性分布,黄褐色或黑色,中青年女性患有黄褐斑的人群较多。当今祛黄褐斑有效的方法便是激光祛斑。

光子嫩肤的方法,对雀斑等色斑还是有一定的效果,但黄褐斑不同于其他色斑,其成因非常复杂。方法不当可能破坏皮肤,使色素加深,色斑面积扩大,所以做激光前一定要慎重选择。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黄褐斑有哪些注意事项?

1、首先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正规的医院设备、**、环境都有很好的保障。

2、手术之前要同**做好沟通,让**了解病情后根据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并且保持愉悦的心情配合**的治疗,可以达到更佳的效果。

3、术前需检查肌肤健康状况。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4、术前一周要避免阳光照晒。

5、术前一周不能进行其他皮肤美容治疗。

6、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