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彩光嫩肤有哪些适应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07 16:55:14
  彩光嫩肤是很多爱美人士常用的美肤秘密武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随即出现一些状况,越来越多的美女都会选择彩光嫩肤来美容。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皮肤问题都可以通过彩光嫩肤来改善。那么彩光嫩肤可以用来解决哪些皮肤问题呢?
  彩光嫩肤的五类适应症状:
\
  1、肤质改变疾病:细小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粗糙。
  2、血管性疾病:浅表的毛细血管扩张,即红血丝、面部潮红、面部红斑、红斑期酒渣鼻。
\
  3、色素性疾病:浅表性色素沉着斑,如雀斑日晒斑、老年斑、黄褐斑。
  4、皮肤暗沉黝黑:治疗的同时,全面嫩白肌肤,有效解决老化、黑眼圈、非面部的损害等肌肤问题,使肌肤如丝般光洁柔滑。
\
  5、浅表的疤痕:痤疮、外伤、炎症后留下的疤痕。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