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光子嫩肤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2 13:19:58
       很多小伙伴都会把激光和光子嫩肤混为一谈。虽然都是利用光谱照射皮肤进行反应以达到治疗效果,但激光和光子嫩肤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光子嫩肤是宽光谱,因此对于吸收波长不同的物质,如色素、血红蛋白、水分等均有作用,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过大伤害,恢复期短,几乎不影响日常生活。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能解决众多的皮肤问题,如嫩肤、去皱、去色素;改善皮肤质地和面色晦暗,使皮肤光滑白皙,色泽细腻均匀,增强皮肤弹性;治疗色素斑痕(雀斑、老年斑、日晒斑、黄褐斑等);治疗血管性疾病(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收缩面部粗大毛孔、滋润肌肤,对抗干燥等等。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优势:

全面治疗:光子嫩肤对各种的皮肤问题都有很好的效果,标本兼治,能有效祛除各种面部色斑,皱纹,瑕疵,血丝等。

深层护理:在进行光子嫩肤的同时还可以全面改善肌肤质地,起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的效果。

更加安全方便:光子嫩肤不会伤害肌肤,属于无创治疗。治疗时没有疼痛感,术后会有微红,但是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可作为日常保养的一个项目。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以上是光子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