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彩光嫩肤应注意哪些事项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5 10:58:05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白皙的肌肤,可以无形之中增加个人魅力值。彩光嫩肤就可以做到让您拥有美白嫩肤,那么彩光嫩肤应注意哪些事项呢?
\
  彩光美白嫩肤是一种医美方面的美容护肤方法,它经过处理后能够帮助其求美者得到改进的,让你的整体的形象气质也能提升上去了,也有好的面容了,所以彩光美白嫩肤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彩光嫩肤术前注意事项:
 
  1、在治疗之前好做一个全身的检查,看自己是否符合彩光嫩肤的治疗要求。
 
  2、治疗之前好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卫生,以免术后出现感染的现象。
 
  3、求美者在治疗之前找一家医院进行治疗,与**充分的沟通,让**了解你的需求。
\
  彩光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彩光嫩肤后,注意防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部分求美者在接受彩光嫩肤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
 
  3、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彩光嫩肤后少数患者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3-9月内自行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维生素C、E促进色素代谢,增强皮肤免疫力。
 
  4、彩光嫩肤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
  看完上文的详细介绍以后,各位爱美女性现在应该都清楚了吧,如果你们还有更多疑问,随时联系我们哦。最后提醒爱美人士,我们在追求美的同时,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