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OPT光嫩肤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3 10:11:00
       面部出现皱纹就要及时的找到合适的办法祛除皱纹,减少皱纹暴漏年龄的窘迫。有一种疼痛感较少的、微创、恢复快、效果的面部皱纹方法,随着社会的进步光子嫩肤出现,但是很多朋友都不了解,OPT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温州艺星OPT光嫩肤

OPT光嫩肤的原理是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肌肤弹性,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OPT光嫩肤的特点是能顺利透入皮下,而且不伤害皮肤,因此疗效大大增强。这是过去光子嫩肤治疗所不能达到的,因此被称为真正服务于皮肤年轻化工程的治疗。

温州艺星OPT光嫩肤

与过去的光子技术比较,OPT光嫩肤一方面保持了老一代光子的功能,如祛斑、去红血丝和嫩肤等,另一方面,OPT光嫩肤疗效明显提高,尤其是具有良好的皮肤收紧、去除皱纹、改善皮肤质地;同时OPT光嫩肤消除皮肤色素的作用也大大增强。

温州艺星OPT光嫩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