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内容

温州艺星水光针注射的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2 10:41:10
       水光针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整形美容项目,利用水光针,可以为皮肤有效补水,显著改善皮肤状态,让求美者在注射后容光焕发。那么,水光针到底有哪些具体功效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温州艺星水光针

1、保湿补水

玻尿酸是水光针的主要成分,它具有极强的补水保湿能力,而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枪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温州艺星水光针

3、收缩毛孔

水光枪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祛除皱纹

水光枪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玻尿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和眉间皱纹,紧致肌肤。

温州艺星水光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