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收毛孔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3 09:43:56
  与平时的生活习惯有比较大的关系,挤面疱、粉刺过度刺激引起皮脂囊、吸烟、油脂分泌、熬夜、生活不规律这些都是引起毛孔粗大出现的原因。光靠化妆品是解决不了实质性的题目,较好的方法就是选择用激光。
激光收缩毛孔
  激光收缩毛孔:
 
  1、治疗毛孔粗大同时,还可以同时治疗我们多种面部瑕疵,全面性得改善我们的肌肤质地,达到美白嫩肤功效,像素激光收缩毛孔可以说是美肤史上的一大突破哟!
 
  2、效果比较好、安全,治疗时间短,不需要您专门请假到医院治疗,每次只要半个小时左右,随治随走。
激光收缩毛孔
  3、激光治疗毛孔粗大具有选择性,针对性的选择治疗部位,不会伤害到正常的肌肤,细致化定位,效果更好!
 
  和传统毛孔治疗激光不同的是,通过带有波长的针尖一个一个进入毛孔,作用在皮肤层下方的皮脂腺,遏制分泌过多的油脂腺。再结合针尖释放的高周波波长进行肌肤再生缩小毛孔。
激光收缩毛孔
  以上是相关的介绍了,美丽的外表让人更开心啊,所以要想做整形美容方面的治疗的话,现在可以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进行治疗,这样更好呈现美丽的效果来,也能更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