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内容

温州水光针注射的误区详解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2 09:44:09
       水光针注射已成为当下女生们的新宠儿——补水、保湿、美白,似乎样样全能,更有人说一次水光针注射就等于敷了3000块面膜。然而,虽然水光针能有效改善求美者的皮肤状况,但不少求美者仍对水光针注射存在着不少的误区,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温州艺星水光针注射

误区1:水光针打完就见效

皮肤需要一个吸收和修复的过程,要看到面部出现明显的效果起码需要一个星期,并没办法做到即时有效。

误区2:水光针打一次就有婴儿肌,打三次就有水嫩肌

水光针的确能有效补水改善肤质,但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如果你皮肤本来就很干燥,第一次水光注射,可能仅仅是为以后的水润打了个基础。同理,皮肤基础太差需要疗程性的治疗也是一样。所以,求美者不要对单次效果太过纠结。

温州艺星水光针注射

误区3:水光针永久有效

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但不管怎样,随着身体的代谢,水光针的效果会慢慢减退,并不能永远有效。

误区4:射水光针和注射玻尿酸一样

水光针里面含有玻尿酸,但其中的玻尿酸是小分子和低交联,而且由于注射到真皮层,注射水光针比注射玻尿酸更能被皮肤有效吸收。

温州艺星水光针注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