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收缩毛孔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0 10:35:21
       相信毛孔粗大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小仙女,平时的一些缓解毛孔粗大的小方法也都是治标不治本,所以很多小仙女们选择了激光缩小毛孔。那么问题来了,激光收缩毛孔安全吗
温州艺星收缩毛孔

对于激光方法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是比较安全的。

激光收缩毛孔的方法是一种没有创伤性的技术,并且还可以有效的解决毛孔粗大的情况,同时对于皮肤肤质的问题也是可以得到有效改善的。

温州艺星收缩毛孔

激光治疗毛孔粗大,主要是利用了光化学以及光热的作用,对于弹力蛋白以及胶原蛋白产生了热刺激,使胶原以及弹力纤维出现了再生、重组以及修复,同时可以使血管组织的功能有所增强,循环也得到了改善,使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过程加快,使衰老的皮肤恢复到年轻的状态,激光收缩毛孔的技术已经是很成熟了,所以说安全系数是比较高的,但是大家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温州艺星收缩毛孔

不过要注意激光治疗毛孔的效果并不是持久性的,所维持的时间到目前是没有一定确切定论的,与平时的保养以及皮肤本身的状态有着很大的关系,并且也不是一次两次的治疗就可以的。

以上是收缩毛孔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