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内容

温州复合彩光嫩肤有哪些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3 08:37:19
       复合彩光是光子嫩肤中的一种,那么复合彩光有哪些功能呢?复合彩光嫩肤对我们的皮肤有哪些好处呢?

美好的肤质是女人梦寐以求的,而且在追求美丽方面,女人绝对是“多心”的:当爱美女士18岁后,她会非常在意脸面上的事情。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复合彩光嫩肤美容治疗系统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

复合彩光嫩肤六大功能:

1、祛斑:纹眉、纹眼线、纹身、老年斑、日照斑、雀斑。

2、除皱:静脉曲张、血管瘤、鲜红斑痣、粗大皱纹。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3、嫩肤:日照斑、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细小皱纹、肤色晦暗、皮肤松弛。

4、脱毛:任何部位的多余毛发。

5、妊娠纹:妊娠纹、白纹、手术疤痕、痤疮疤痕、烧伤疤痕。

6、除痘:各种原因引起的痤疮。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以上是复合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