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手臂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手臂脱毛需要几次才能脱有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8 10:27:10
  毛茸茸的手臂看上去总是不雅观。激光手臂脱毛是有效的脱毛方式,那么需要几次才能手臂脱毛脱干净呢?下面一起来听听美学设计们的介绍吧。
\
  激光能穿透皮肤表层,并选择性针对毛囊,所以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而不会产生色素沉着,脱毛产品。同时采用新型冰点接触式治疗头又能有效地降低表皮温度,使治疗达到除毛目的。
 
  一般来说,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好的除毛的效果,需接受 3-5 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除毛效果。
\
  手臂激光脱毛效果:
 
  1、术前准备:在接受激光手臂去毛治疗前,需要将治疗部位的毛发有效剃除,以避免治疗时表皮灼伤。一般不需麻醉。
 
  2、治疗:在接受激光手臂去毛术治疗时,将激光头接触治疗区,轻压后照射,瞬间可治疗9mm2面积的区域。初次治疗后部分人可能有少量毛发再生,但会明显比从前少而纤细,可再次治疗。一般经3-5次可获得满意的效果。
 
  3、脱毛:国外数千人的治疗实践证明该激光脱毛。
\
  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建议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好的美学设计,带你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