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手臂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手臂脱毛哪种方法效果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8 10:35:56
  现在的天气在渐渐的回暖,很多人开始考虑夏天要穿一些什么薄的衣服,但是手臂上的毛发实在很影响美观。
 
  目前四肢脱毛方法就是选择科学进行脱毛,这种就是华尔兹冰点脱毛,采用华尔兹的原理,脱毛的过程中舒适自如。
\
  主要是全新双脉冲激光模式、快速滑动融合了冰点微痛脱毛、收缩毛孔、嫩白肌肤多重功效高端美肤系统。使脱毛过程真正微痛,快速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实现脱毛。
\
  不用瞬间的高能量燃烧毛发,全程白宝石冷却,能使局部温度冷却到5摄氏度,整个过程可以在微痛状态下进行。
 
  冰点华尔兹微痛手臂脱毛过程,脉冲深入毛孔,直接破坏毛囊,毛囊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脱毛。特殊设计双脉冲激光,采用低能量密度,将副作用的出现几率几乎下降为低。
\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哦,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带你变美,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