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1 14:38:09
       女性唇毛太多这对形象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怎么脱唇毛呢?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用的脱唇毛方法

唇部脱毛3种方法:

第一种、脱毛膏脱毛:

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不过效果不是很持久,要经常进行脱毛。脱毛膏脱毛之后可用毛巾将脱毛蜜擦拭干净,并拍上芦荟调理水,再使用芦荟保湿胶滋润镇静肌肤。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第二种、光子脱毛:

这种脱毛方法的原理是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几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脱毛的目的。光子脱毛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一举两得。**在治疗前,检查皮肤、毛发;刮除治疗区毛发;每次彩光脱毛过程的时间根据治疗时间不同,在10~40分钟,每隔4~8周治疗一次,全疗程需要3~7次。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第三种、激光脱毛:

用激光器进行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激光脱毛后要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