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脱唇毛后会出现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4-08 13:14:20
  唇毛(也就是胡子)是男性的象征,会让人感觉到更加具有男人味,更加具有男人魅力。可是对于女性朋友如果唇部有唇毛,不仅十分碍眼难看,而且严重影响面部形象的美感。不过如今,爱美女性们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通过目前非常流行的激光来祛除唇毛
唇部脱毛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仪器发射特定脉宽的脉冲光,穿透皮肤表层,直达皮下毛囊处,激光的高强度能量会加温毛囊,使其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从而实现脱毛的效果。
 
  唇部激光脱毛过程中,激光只会针对性的对毛囊组织起作用,并不会伤及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和器官,所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
 
  1、激光脱毛不会灼伤皮肤而留下疤痕
 
  激光在照射毛发区域的时候,温度会控制在安全范围之内,不会出现灼伤皮肤的情况,也不会留下疤痕。
 
  2、激光脱毛不会损伤正常组织和器官(汗腺)
 
  激光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能够选择性的对唇部毛囊起作用,而不会伤及周边正常的组织,所以说不必担心激光脱毛影响排汗功能。
唇部脱毛
  3、激光脱毛效果明显,不易复发
 
  激光脱毛不同于剃毛、脱毛膏脱毛等落后的手段,一般经过2-6次的治疗以后,就能使得唇部光滑无毛,而且能维持很长久的时间,不轻易复发。
唇部脱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得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你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