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有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3 10:38:20
       别人对自己第一印象来源于面部,面部出现不当会影响他人对自己的感觉,因此保持面部美观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生活中有些女性却发现自己的唇部体毛越来越多了,那么,女生唇部脱毛用什么方法?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激光脱毛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是解决女性唇毛问题的理想方法。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激光脱毛通过一两次的治疗,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因此,做激光脱毛想要得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一定要做够一定疗程。根据**的设计方案,一般人做3~6次是能够完美达到永久脱毛性的,因此,对激光脱毛的永久脱毛效果有所怀疑的爱美者是不必担心这一问题的。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