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内容

温州唇部激光脱毛是否安全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9 11:04:01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嘴唇长有唇毛就大煞风景,让性感大打折扣,男性不禁望而却步。很多爱美人士都在为身上的唇毛而烦恼,现在很多的人都选择激光来脱毛,美化自己的外观形象,节约时间。但是唇部是比较特殊的部位,很多爱美人士都很关心唇部激光脱毛的安全性如何?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唇部激光脱毛是运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达到脱毛的目的。因为唇毛也是有毛囊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黑色素细胞具有吸收特定波长激光的特点,在吸收后产生热能,从而选择性地摧毁毛囊解决唇毛问题,所以说唇部激光脱毛是很好的。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唇部激光脱毛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可以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每次唇部脱毛后要及时到医院复查,**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此外,由于唇部的毛很细,激光仪器操纵起来也会有一定的难度。每个毛囊四面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机体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激光唇部脱毛后在照射区域有暂时性皮肤发红,而且在毛孔处有“一小肿包”,就像蚊子叮咬后出现的小疙瘩,1-2小时后可自然消退。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