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面部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脱毛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1 09:22:53
       身体脱毛的方法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身体脱毛的方法都适合被用在面部,面部脱毛时,我们要考虑到面部的特殊结构,如果要自己在家中做面部脱毛,还要掌握好正确的面部脱毛手法,下面还是先说说面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温州艺星面部脱毛

面部脱毛的非手术方法

1、用脱毛膏做面部脱毛:脱毛膏是我们很熟悉的用在身体脱毛的方法,如果你面部毛发不是很重也可以适当用在面部,但不可长期使用,尤其是嘴唇周围的汗毛。

2、用刮刀做面部脱毛:刮刀用起来很方便,但不可以用来去除嘴唇周围的毛发,否则会加重汗毛的生长。不过长在额头或者鬓角上的小绒毛一般是可以用刮刀去除的,方便、快捷。

温州艺星面部脱毛

面部脱毛的手术方法

1、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但不太建议用于面部脱毛,首先是面部神经很灵敏疼痛感强烈,其次是激光脱毛并不能对所有的毛囊发生抑制生长的作用,而且有一定脱毛周期不是很方便。

2、光子脱毛:光子脱毛是目前很常用的脱毛方法,多用于身体。由于光子脱毛适合比较细软的毛发、脱毛温和,近几年也常用于面部脱毛。

温州艺星面部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