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仿真睫毛 > 内容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术后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1 13:31:21

       拥有超长浓密的美睫,是不少女孩子的梦想。为此不少人纠结于卷翘、纤长、浓密的睫毛膏到底哪一支更适合自己、哪个更能让自己魅眼朦胧。但是,有没有想过用别的方式让睫毛变美呢?没错,就是睫毛种植术。不过,睫毛种植术的手术过程成功了,并不等于手术就成功了,要想让睫毛达到“仿若天生卷翘纤长”的效果,术后护理必不可少。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睫毛种植术后五天内不要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谨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