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仿真睫毛 > 内容

温州睫毛种植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9 10:49:34
       一双漂亮的眼睛,长而密的睫毛也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可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睫毛又长又密。如果你想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睫毛种植就是不错的方法。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睫毛种植,就是从受术者后脑勺获取一小块毛发和皮肤,然后植入睫毛部位,一般需要植入30-50根含有毛囊的毛发。睫毛种植术后2-3周,植入的毛发会脱落,然后重新生长。睫毛种植手术时长大约两个小时,只需局部麻醉就可。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种植的毛发来自头部,生长速度比较快,所以需要定期修剪睫毛。另外,头发天生卷曲或较粗的人不适合做睫毛移植手术。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睫毛种植术后7-10天移植部位的痂会自然脱落,3-6个月后移植的毛囊内会长出新的睫毛,一期手术后8个月左右可以再次移植新的睫毛。为了保证睫毛种植的效果,术后要做好护理:

1、睫毛种植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2、睫毛种植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3、睫毛种植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