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艺星注射胶原蛋白有什么功效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4 16:09:11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面部就会显得特别苍老,皮肤也会出现皱纹,失去弹性。市面上出现了不少“胶原蛋白饮品”“胶原蛋白粉”“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胶原蛋白针”等产品,很受爱美女性的热捧。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到底哪种补充方式比较好呢?胶原蛋白的具体作用又有哪些呢?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注射胶原蛋白可以锁住皮肤储水层中的水分,使皮肤光泽、滋润、柔滑,从根本上还原肌肤的年轻结构。在皮肤中,它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它可以有效去除抬头纹、眉间纹、泪沟纹、鱼尾纹、法令纹、唇纹、颈纹;还可以丰唇、丰下巴、丰耳垂、丰太阳穴、鼻梁增高及鼻型改造等。对痤疮瘢痕、面部手术所致的凹陷等也有很好的填充效果。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同时,还能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此外,对增加皮肤紧密度,缩小毛孔也很有帮助。

注射胶原蛋白后,要严格遵守医嘱。术后不要热敷注射部位,勿吃海鲜及辛辣食物,忌饮酒。不要触摸、按压注射部位,同时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同时避免服用抗凝药物哦!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