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肉毒素除皱的优势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6 11:15:22
       有人说,皱纹是女人微笑过的地方,记录着女人的幸福。而事实上,皱纹也在提醒我们,衰老已经到来!BOTOX助你容颜不老,随时随地春风满面,再也不用担心皱纹什么的~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BOTOX除皱原理

肉毒素正是消除肌肉型皱纹的克星,因为早期用于治疗眼痉挛,当把适合的剂量精准注射进需改善的部位时,药物能很快被人体吸收并发挥作用,影响神经信号传递,使肌肉得以放松,标签运动时肌肉不再跟随运动,从而达到快速直接消除鱼尾纹、眉间纹等肌肉型皱纹的目的。

BOTOX除皱的优势:

1、除皱效果更出众

保妥适除皱效果表现更快速,数次注射后,身体不会产生抗体,叠加效果好。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2、稳定性高,超时效除皱

保妥适配方独特,稳定性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较好的,常温下放置一周至一个月,活性基本不下降,保证了保妥适术后的优质效果。

3、纯度更高,安全无痛

保妥适经过十几道纯化工艺,得到不含任何杂质、生物活性强的纯化蛋白,用极少的量就可达到同类产品的效果。

4、表情更自然

保妥适在同类产品中分子量更小更均匀,产品弥散度低,注射后表情更自然,别在该笑的年龄却愁眉苦脸,皱纹不是错,不会除皱才是错!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