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微针美塑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8 15:06:45
       微针美容是一种很时尚的美容方法。微针美容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定位、定层、定量地将包含细胞生长因子、排毒因子和超浓缩营养成分的“皮肤营养剂”直接导入到深层皮肤细胞。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微针美塑有哪些优势?

1、有效性。产品成分渗透率较普通美容产品提高数十万倍,效果达到95%以上。

2、安全性。与人体100%同源,无任何排异及副作用,轻松简便,安全可靠。

3、自然性。不影响表情肌和面部神经,除皱后表情形态自然和谐。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4、持久性。深层修复、激活细胞,使皮肤充满活力保持年轻态。

5、简便性。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也称为午间除皱法。

6、逆转性。建立大量的皮肤微细管道,输送基底美容产品,年轻5-10岁。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7、纯生物除皱。促进人体细胞分泌自体胶原蛋白,同时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状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