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1 11:08:07
       不少女性朋友都存在黑眼圈、色斑、毛孔粗大、痤疮、疤痕、肤色暗黄等皮肤问题,为了能解决这些皮肤问题,她们尝试了不少可以美肤的方法,不过,很多方法的效果都很有限。为了能快速有效的解决上述皮肤问题,不少人选择了微针美塑,那么,微针美塑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微针美塑注意事项:

1、微针美塑后,八小时之内不要用水洗脸,治疗期间不要使用功能性化妆品,以免刺激皮肤,影响术后的恢复。

2、微针美塑后,饮食宜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的食物,也不要吃色素比较深的食物,以免影响美肤效果。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3、微针美塑后,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前要记得涂抹防晒霜,出门后要打遮阳伞,减少阳光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刺激。

4、微针美塑后,要远离电脑辐射,做好防尘工作,另外,不要蒸桑拿。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