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2 09:13:01
       双眼皮手术多少钱?随着眼部整形技术的进步,如今的双眼皮手术已经做到了自然、不留痕迹,使许多单眼皮女性获得美丽双眼。那么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呢?影响双眼皮手术价格的影响因素很多,一般说来,受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1、和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关。割双眼皮也就是医学上常说的切开法重睑术。切开法重睑术效果明显、持久,一次手术就能永久拥有美丽的双眼皮;

2、和受术者自身的情况有关。受术者自身的情况比一样,采用的手术方案就会不一样。例如受术者为肿泡眼,手术就需要打开眶隔,轻压眼球后剪除多余脂肪,以免脂肪过多造成割双眼皮后效果不佳。上睑较薄、皮肤组织较好的受术者手术不需切除脂肪,手术方法较简单。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同,手术的费用就会不一样;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3、和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有关。双眼皮手术在术前要做详细的设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长度以及是否圆滑、是否合适求美者的脸型等这些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双眼皮手术是一项精细的外科手术,手术不能偏差丝毫,否则给受术者留下终身的遗憾。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