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1 13:49:17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方法不同,恢复时间不同。割双眼皮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切开法和三点式、埋线法三种,它们所需的术后恢复时间有所不同,切开双眼皮恢复时间稍微长一些,如果是三点式的恢复就会比较快,埋线双眼皮相对来说手术简单,创伤小,恢复起来也快。另外,手术**技术、术后护理、个人体质差异的不同也会导致恢复时间差异。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怎么才能让双眼皮快速恢复呢?

一、割双眼皮手术恢复得快慢除了有一定的个人体质差异外,个人生活中的护理细节也至关重要。

割双眼皮术后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可以有效的解决割双眼皮后如何快速消肿问题。割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覆盖切口一天,割双眼皮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进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如吸收。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二、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也是一种很常见的解决割双眼皮如何快速消肿问题的方法。一些人在重睑手术后任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三、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是帮助双眼皮快速消肿的方法。

所以,双眼皮恢复的快慢跟**的技术、个人体质、后期的护理有密切的联系。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