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4 09:30:57
       一双又大又美丽的眼睛是每个女生都羡慕的,一双美丽的双眼皮能为你的眼睛加分。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女生会选择把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可以满足单眼皮者眼睛变大的愿望,那么,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若有稍疼痛、紧绷的现象则为正常。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

2、术后眼睛尽量向上看(但不抬下巴或挑眉),此方法可加速消肿,让双眼皮更自然。

3、需保持伤口乾净、清洁,避免伤口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洗髮精)。

4、术后不可揉眼睛或做会使眼压升高的行为(如:哭泣、用眼过度),因易造成肿胀且易延长消肿时间。

5、术后可正常生活作息,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辣椒等),尽可能不要熬夜。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

6、手术后不必覆盖伤口,但伤口每天需用生理食盐水清洁后涂上药膏,并保持伤口乾燥。先以棉棒沾生理食盐水(轻轻滚动棉枝清理伤口),再以新棉枝沾药膏涂上薄薄一层,一天约2至3次,视情形增减次数(此种药膏为眼用、外用两用之药膏,故擦进眼睛亦无碍)。

7、术后仍可正常(轻轻)洗脸。

8、可于术后前3~5天冰敷,有空的话可两小时敷一次,须隔着毛巾或纱布,一次敷10分鐘左右,睡觉时则免,如此伤口才不会因出血而过度肿胀,肿胀稳定之后改採温敷。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

9、睡前应避免摄取过多的水分,也可将枕头垫高,以减少眼睛肿胀及不适。

10、一两星期后再戴隐形眼镜或上眼妆,避免造成眼皮伤害。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