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21 15:25:29
  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之后呢,可以让自身的眼部看起来更好看的,而且自身的形象气质也都上去了不少呢,增强你的颜值感,眼睛所谓是心灵的窗户的,所以可见那是多么的重要的呀。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其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这样双眼皮就做好了。
 
  所以不适合“肿眼泡”的求美者,而且更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微创双眼皮手术更加常用的一种方法,因其安全便捷特质,广受大众们喜爱。通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适合于上睑薄而且年轻女性,而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有多种原因。
埋线双眼皮
  原因之一、身体体质,要是手术者身体状态不好的话,双眼皮的恢复也会相对较慢,保持的时间相对较短。
 
  原因之二、眼睛皮肤,根据眼睛的皮肤不同,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
 
  原因之三、术后恢复,要是保养得好的话,手术的恢复时间也会相对短,否则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手术的恢复,甚至是出血和肿胀。
 
  原因之四、环境休养。双眼皮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运动等。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维持时间与术后的护理密切相关,所以做好一定的护理也是可以加速我们的双眼皮的更加快速恢复!
埋线双眼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