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化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22 13:33:37
  好看的眼睛可以为整个面部颜值加分,所以很多小眼睛的小姐姐都渴望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颜值都可以甩人家好几条街。
埋线双眼皮
  所以现在很多爱美者是比较嫌弃自己的眼睛是单眼皮的,往往会选择通过有效的办法来改善眼睛的形态,让眼睛大放异彩。
 
  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想要有更好的效果的话,自然是离不开术后的细致护理啦,会让效果变得更加好一些。有些美女一直都有着化妆的习惯,但是在埋线双眼皮术后暂时是不能化妆的。
 
  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不要急着去化妆,在一般情况下,都是建议爱美者们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一周之后才能开始化妆,并且要以淡妆为主,不要化太浓的妆。
埋线双眼皮
  如果是化妆的话,则是要卸妆洗脸的,而做了埋线双眼皮之后,眼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不能经常洗脸或是揉搓眼部,不仅会影响眼睛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对术后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
 
  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除了不能过早化妆之外,也是不能过早的佩戴隐形眼镜的,在双眼皮埋线手术后,眼睛是非常敏感的,如果过早佩戴隐形眼镜,会造成眼睛球结膜充血的情况加重,严重的话还会影响眼睛视力。所以一般都是建议,在埋线双眼皮术后一个月再戴美瞳和隐形眼镜。
埋线双眼皮
  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可以到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做眼部手术,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你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