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徐淑卿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07 13:21:01
  虽然双眼皮手术在目前是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而且也是非常小的手术,但是在术后护理方面着实需要重视,因为是面部肌肤,对比其他手术部位,更应该基于重视,如果护理不到位,效果会大打折扣。
\
  因为这个季节,做双眼皮的爱美宝宝们比较多,想要更好的效果且更快的恢复,术后注意事项一定要谨记!
 
  一、眼部锻炼
 
  重睑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那个时候是尽量避免眼部运动的,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双眼皮
  二、预防疤痕
 
  很多人在手术不长时间后,就会化妆画眼线之类的,其实这种做法是很不好的,会导致你的眼部伤口感染,从而形成疤痕。
 
  三、眼部保湿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做完整形就不用太去管它,其实,在一定的时间内,它们是需要我们来注意和保护的,保养的到位就会让我们的双眼皮看起来很自然也很美观,不当的处理方法就会导致眼部的各类疾病。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