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徐淑卿冬天做完双眼皮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07 13:52:50
  单眼皮的眼睛不仅看上去比较小,而且会显得整个人都毫无神采。所以近几年来割双眼皮的人是络绎不绝的,几乎十个人里面有超过一半的人都割过。
双眼皮
  特别是冬天到了,很多爱美宝宝们都会选择在冬天进行做双眼皮手术,至于做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可是一定要搞清楚的哟,不然很容易发生一些不好的并发症感染之类的!
 
  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医院会让你压迫半小时后才能离开,目的是预防渗血,术后第二天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不要自己拆除,因为切口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创口。
双眼皮
  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外出时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创口,预防疤痕增生,眼角开大的患者每日用抗生素眼药水在眼角滴数次,有眼角分泌物时,用无菌棉棒沾眼药水后轻轻搽去眼角的分泌物。
 
  恢复期间,在饮食上注意事项,不要吸烟、喝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保持伤口清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双眼皮
  对于做双眼皮的注意事项,爱美的宝宝们是不是了解的差不多啦,还有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