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林文君割完双眼皮手术后疤痕多久消失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08 14:03:39
  如今整形行业发展是越来越好了,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通过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很多小姐姐都对自己的单眼皮不满意,所以她们都会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整形手术
双眼皮整形
  双眼皮整形手术,也叫割双眼皮,主要是利用开刀的方法在上眼睑的部位将多余的眼部脂肪切除,细腻缝合后让眼睛形成双眼皮的状态,提升眼部的立体感,增强五官协调度,令求美者颜值得到有效提升。
双眼皮整形
  割双眼皮之后眼睛一般会有肿胀的现象,并且会有一条手术痕迹。正常情况下一般3-5天左右眼睛的“肉条”会渐渐消肿,恢复到正常状态,但术后5-7天拆线后短时间内上眼睑的部位还是会有一条割双眼皮留下的手术痕迹。
 
  割双眼皮后一周虽然眼睛可以得到基本消肿,但想要完全消肿恢复还是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割双眼皮留下的一条痕迹也会在1-3个月左右渐渐消失,让眼睛形成自然美观的双眼皮。
双眼皮整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更加放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