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割完双眼皮的恢复期是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25 14:07:06
  随着整形的知名度的高涨,割双眼皮的热潮,割双眼皮又是一个普及的小手术,风险小,有很多单眼皮女性,纷纷加入割双皮行列,但是也有很多人对术后双眼皮的恢复不太了解,甚至苦恼,不知道如何护理为好,容易走入误区,其实,割完双眼皮只要采取正确的方式,很快就能恢复,不必过于担心。
双眼皮
  一般来说割完双眼皮后,尽量保持心情愉悦,不要急于去使用一些止痛药,或者口服其他药物来缓解疼痛,术后1天可用冰袋冷敷,之后一定要热敷,3天左右会慢慢的消肿,1个月左右基本上自然了,若想完全恢复自然状态,则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耐心等待即可。
 
  期间应重点注意饮食,尽量少吃或者不吃辛辣油腻油炸食品,要禁烟禁酒,烧烤之类的。不能吃带有黑色素的食物,比如酱油,醋。这样更有利于切口愈合,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尽量清淡一些,因为这些蔬果可以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动物肝脏,牛奶,鸡蛋等。
双眼皮
  护理期间应注意卫生,一定要用干净的纱布,干净的水源,如果眼睛上有分泌物,应该用无菌棉签生理盐水擦拭,不可用力擦拭伤口,伤口拆线之前不可沾生水,动作要轻,避免交叉感染的现象,尽量遵医嘱,避免用眼过度,尽量在家静养不外出,避免强烈的太阳光直射。
双眼皮
  总而言之,割完双眼皮之后,最少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最好再长一些,具体休息多长时间,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进行判断,千万不要过于着急活动,以免影响最后的恢复效果。平时要多加注意对眼睛的保护,希望以上内容对您会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