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割完双眼皮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28 13:12:57
  现在很多小仙女都想去割个双眼皮,为了美,无所谓,但是很多人只注意到术前找一个靠谱的医院,技术精湛的专家,而忽略了术后护理对手术效果的作用。
双眼皮
  实际上,正确的术后护理不仅能促进术后的快速恢复,而且能让手术效果更佳。那么,割完双眼皮后要如何护理呢?
 
  割完双眼皮后护理方法如下:
 
  1、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双眼皮手术创口清理,预防感染。割双眼皮后的创口清理是很比较严重的,倘若创口不整洁,有将会产生感染。
 
  2、双眼皮手术当天创口会一些痛疼,但随之时间的变化会慢慢缓解。不必急切吃止疼片,由于阿斯匹林类药会加剧创口流血。
双眼皮
  3、双眼皮手术后需有清静舒服的自然环境疗养。室内空气质量要清爽,空气要流通并保持适宜溫度。1周内不必看电视剧、报刊,卧床不起歇息时是半卧位(把枕芯木架),以防双眼劳累过度或头顶部地区过低而加剧创口发胀。
 
  4、饮食要得当,饮食搭配上增加蛋白的摄入量,多吃新鲜水果。哪些要多吃:牛奶、鸡蛋、猪肝、鸡肉、西红柿、南瓜、玉米、萝卜;哪些千万不能吃:辛辣食品,如火锅,冒菜,烧烤和油炸食品;不能吃羊肉、狗肉、海鲜、菌类;哪些要少吃:牛肉、竹笋、鸭蛋、淡水鱼、葱姜蒜等;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术后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
双眼皮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双眼皮手术,最后温馨提醒大家,为保障效果请务必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